旺旺仙贝

only贾正!always be here
诗酒年华文化站成员

【贾正】试爱100卡(七)

 *ABO 非典型先婚后爱


 *总裁少爷红茶贾&无业游民少爷牛奶正


  朱正廷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怎么爱哭了,以前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掉一滴眼泪的朱正廷去哪了。



    怎么遇到黄明昊之后开始变得怎么脆弱,朱正廷努力的想把眼泪憋回去,但似乎不太如意,眼泪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往外涌。



 黄明昊拎着两大袋子东西,艰难的打开门。刚到厨房放下东西就听到房间里隐隐约约传来的抽泣声。


    黄明昊还没打开房门就闻到紊乱的奶茶味,被完全标记omega只有在情绪极不稳定的情况下才会信息素紊乱。



   黄明昊慌乱的打开房门,一个小团子窝在床角,身体哭的已经抖个不停。



    朱正廷感觉到黄明昊的靠近,赶紧拿衣袖一并抹了抹眼泪鼻涕,装作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你回来干嘛。” 




   朱正廷本是想冷冷的说出这句话的,没想到讲到一半打了个哭嗝,声音也因为哭过变得像是在给他挠痒痒。




     黄明昊看自己的宝贝哭成这个样子,赶紧抱住朱正廷:“回来给老婆做饭吃啊!怎么了宝宝,谁欺负你了,我帮你打他。” 



     朱正廷挣开了黄明昊的怀抱,虽然那个怀抱真的很让人喜欢,“你不是不要我了吗,那你也别回来了。”




      黄明昊用指腹轻轻抹去朱正廷脸上的泪痕:“怎么会呢。” “那..那你昨天还...还有今天早上...我..给你打电话为什么..那样。” 朱正廷说着又染上了哭腔。



      “我...我那是,不对啊,你还没跟我解释呢,昨天下午为什么跟范丞丞去卡地亚。” “我跟..范丞丞?哦是啊,去买镯子啊。” 



    说着朱正廷从床头拿了一个盒子,打开,里面立着两个镯子,和一把钥匙。“我让范丞丞陪我去卡地亚买东西送给你,不过现在看起来白买了。” 



      朱正廷合上了盖子,眼泪滴在了盒子上,在卡地亚的标志上晕染开。



     此时黄明昊眼里也满是泪水,抱住朱正廷:“宝宝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我当时看见你和范丞丞从卡地亚出来,我以为....我以为你...我没有不要你。” 



       朱正廷哭的更凶了:“那...那..你不能...不理我...你...知不知道...我可难受了..”黄明昊轻轻拍着朱正廷的背:“好了宝宝,下次我一定问清楚你好不好。” 



     朱正廷离开黄明昊的怀抱,再一次打开卡地亚的那个盒子,用钥匙打开了一个扣在了黄明昊的手上,又小心翼翼的用钥匙锁上:“好了,这样你就永远被我锁住了。” 朱正廷眼里含着眼泪对黄明昊笑着。



       黄明昊也帮朱正廷带上了,在朱正廷耳边小声说:“你也是,从现在到未来永远也别想跑。”黄明昊紧紧的抱住了朱正廷。 



      黄明昊轻轻的安抚着朱正廷的情绪,等到房间里的奶茶味稳定些了,轻声说道:“宝宝我去做饭好不好?” 朱正廷把头埋在黄明昊的肩上:“好。”

     


      “你在房间再休息一下,做好了叫你。”然后让朱正廷躺在没被哭湿的那边,掖好被子。



       刚开始做饭没多久,就感觉到肩上多了点重量,黄明昊侧过头去看:“怎么了,不休息会吗?”



     朱正廷软软的说 “没有你味道了,难受。” 黄明昊一拍脑袋,自己怎么忘记了这个小家伙刚刚被完全标记,离不开自己。




     朱正廷就站在黄明昊边上,看着他在灶台前忙活,看着看着便入了神,这可能就是自己向往的生活吧,没有财产的争夺,没有功名利禄。



      只有自己和自己爱的人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即使没有满汉全席又或是高级西餐,可能就是出自爱人的一顿饭也会很快乐。



       朱正廷想着想着竟笑出了声。黄明昊转过头:“笑什么呢傻子,你老公这么帅啊,都犯花痴了。” 朱正廷气鼓鼓的说:“才没有好吧!你有我帅吗!” 黄明昊宠溺的看着朱正廷:“是是是,你超帅的。” “我也觉得。” 



       又安静了一会,朱正廷开口:“黄明昊。” 黄明昊边忙活边应着朱正廷:“咋啦。” “我想吃小龙虾。” 黄明昊笑了:“好嘞,怎么我做的饭还不够啊,我好伤心啊。” 




       “没有,就是想到以前爷爷也是这样在厨房里忙活,我站在边上看,但是爷爷根本不会做饭,后来他带我出去吃的小龙虾。




        黄明昊,你一定一定不能离开我,爷爷已经走了,你是我的唯一了。”黄明昊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放下手上的东西,抱住了朱正廷:“一定。”




       黄明昊把菜端到餐桌上,门铃突然响了。朱正廷絮叨着“谁啊,怎么这个时候啊。”然后跑过去开门。“您好,您的外卖,记得五星好评!” 朱正廷拎着手上两大袋小龙虾:“黄明昊,谁让你点这么多的,你养膘啊!”





       “哎哟,不是看你想吃嘛,所以就多点了嘛,不要生气了嘛。” 朱正廷最受不了黄明昊撒娇:“好好好,下次别这样了,太浪费了。” 





      黄明昊解开袋子,把小龙虾放在桌上,挨个剥好喂到朱正廷嘴里。“不要了不要了,你自己吃嘛,我自己来,这样吃没感觉。” 





       黄明昊帮朱正廷带上手套:“你慢慢吃。” 黄明昊盛了碗饭,吃起了炒菜,从始至终没吃小龙虾。“朱正廷看着黄明昊:“你怎么不吃小龙虾啊,可好吃了。”





      说着给黄明昊剥了一个,“我不太吃小龙虾,有点过敏。” “啊,好惨啊,吃不了这种人间美味。” “没事,吃你就够了。” 说着吻上了朱正廷的唇。



     第二天早上,“黄明昊你给我过来,你是不是狗啊!”



 tbc.


记得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17)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