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仙贝

only贾正!always be here
诗酒年华文化站成员

【贾正】试爱100卡(六)


 *ABO 非典型先婚后爱


*红茶少爷总裁贾&牛奶少爷无业游民正


*又名《憨憨黄总和敢敢夫人的故事》

  尝试爱上你,没想到,真的爱上了你。


  朱正廷迷迷糊糊往床边摸索自己的手机,手机没有,180的大男人倒是有一个。


     朱正廷吓得赶紧往另一边缩了缩,捋了捋自己睡了一晚上的鸡窝头,突然想起自己已经不在朱家了。


     黄明昊睡眠浅,感觉到了身旁的响动,半睁着眼,看见朱正廷坐在床上发愣。


     黄明昊坐起来,刚睡醒嗓子还有些沙哑:“怎么了。” 黄明昊沙哑的声音挠的朱正廷心痒痒,朱正廷摇了摇脑袋:“刚刚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朱正廷的声音黏糊糊的,还夹杂着一丝牛奶味,黄明昊忍不住笑了,这是个什么傻瓜,起床还要重启大脑。


    黄明昊轻轻的靠在朱正廷的唇上,“现在反应过来了?” 朱正廷对突然靠近的温热和柔软更懵了,呆楞的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黄明昊揉了揉朱正廷刚捋顺的头发:“到底是是还是不是啊笨猪,好啦缓一下收拾收拾吃早餐去,我今天要去公司了,所以恐怕没办法陪你了,自己在家休息休息。” 


    朱正廷点了点头,就望着黄明昊穿着睡衣走进衣帽间,穿着墨蓝色西装走出。


    前前后后不到5分钟,就从温柔体贴老公变成了满脸写着“莫挨老子”的....老...板(对,不是老公)


     黄明昊走到朱正廷旁边,亲了下朱正廷,“宝宝我走了啊,你自己在家乖乖的。” 朱正廷理了理黄明昊的衣领:“嗯,早点回来。”


     黄明昊走出房门了又探头回来,一脸小孩样:“记得想我!” 朱正廷已是抑制不住的满眼笑意。


     朱正廷穿上黄明昊为他放好的棉拖鞋,是奶白色的,朱正廷又看了看黄明昊的,是茶红色的。


    又随便在衣橱里翻了几件衣服套上,至少让自己不会感觉到冷。朱正廷走下楼,只有一份早餐放在餐桌上,但朱正廷却觉得心暖。


    他知道自己不喜欢家里有外人,也不想让自己尴尬。草草吃完早餐,朱正廷一个人窝在沙发上,想找找有什么好看的电影,翻翻找找也没什么好看的。



    朱正廷看向电视上的石英钟,离黄明昊出门才过了一个小时,好烦,想去找他。


     朱正廷坐在沙发上左思右想,找个理由去公司。朱正廷两手一拍,屁颠屁颠的跑向厨房。


    在冰箱里翻翻找找,扒拉出了几个菜,洗了洗切了切炒了炒,挨个的放到保温盒里。


    从口袋里摸出手机,也差不多到饭点了,提着午饭,匆匆打了个车到公司楼下。

 

  “您好,是朱正廷先生吗?” 朱正廷点了点头:“有什么事吗?” “我们总裁说如果您来了就带您去他办公室。” 朱正廷愣了一下:“好,你带我过去吧。”


“诶诶诶,你看那个是不是黄总的联姻o/me/ga。”


“好像是的,还提着午饭来找黄总。”


“装的吧,为了不让媒体猜疑不合。”


“也是哦,毕竟只是联姻。”



“你那个信//息//素味道,哪像是标记过的,哪有一点冷涩的红茶味,全是甜腻的奶味。”



 朱正廷没在意,也不在意,他自己心里明白黄明昊爱他



“别酸人家了,没听小刘说吗,上次小刘去黄总家送东西,看见黄总那叫个宠啊,衣来伸手 饭来张口,连黄总信息素味道都变成热红茶了,平时黄总那个味啊,又冷又涩的,再配上那个冰山脸,吓死人。”


  朱正廷心里暗自高兴,看来还是有明白人的嘛,不过热红茶?冷红茶?还真没注意过


    但是很宠自己确实是真的,光是想想脸上都有点烧。领着朱正廷上来的那位先生在距离黄明昊办公室门口还有大约六米的位置停下了:“往前就到了,您自己过去我就不送了。” 


    朱正廷对他笑了笑:“麻烦你了。” 刚走到黄明昊办公室门口就听到文件夹摔落在地上以及黄明昊冷冽的声音,还有从门缝里钻出的一缕缕冷红茶味。


     朱正廷终于明白了那些小职员的话了。朱正廷在办公室门口来回踱步,始终不敢进去,直到里面传来:“宝宝,进来坐。”


    朱正廷刚听到的时候吓的抖了两下,把门打开了一个缝,钻了个脑袋进去,看到黄明昊平时对他甜甜的笑,放心了些,拎着午饭大步走进去。


     黄明昊挥了挥手让那个挨骂的可怜人出去:“报表改好放我桌上。” 朱正廷把盒子放在茶几上:“你要现在吃吗,我自己做的哦!” 


    黄明昊离开办公区,握住朱正廷的手前后翻看:“诶呦,行啊,就你做饭那架势手竟然没伤。”


      朱正廷把手猛的缩回来,“什么意思啊,不能盼我点好,而且我做饭没那么烂好吧。”边说边开着饭盒“哝,你尝下。”递了双筷子给黄明昊

      

      黄明昊架起一筷子菜,塞到嘴里,作出很浮夸的表情,含含糊糊的说:“嗯,太好吃了,不愧是我们家正廷。” 朱正廷摆出超得意的样子,“那必须的。”


     “一会吃完想用哪张卡片?” 朱正廷咬着筷子摇摇头:“不用了,你工作吧,那么多天没在公司应该堆了不少事了,我自己就行了。”


    黄明昊揉了揉朱正廷的软毛:“这么听话啊。” 朱正廷挺直了身子:“那肯定啊,我超乖的好吧。”


    黄明昊看见朱正廷心满意足的放下筷子,擦了擦嘴:“好啦,东西先放着我让他们进来收拾,想想去哪我让司机送你,如果不想出去我就让他送你回家。”


    朱正廷想了想:“去万象城叭,家里一个人闷的慌。” 黄明昊在桌上的座机上按了几下:“安排个司机。”



     朱正廷拿起包准备走,黄明昊把朱正廷拦下,用抵住朱正廷的头,wen了上去,黄明昊满意的笑了笑:“好啦,去吧,注意安全手机随时开机,让我能联系你。”     


   

       朱正廷红着脸:“知道了知道了,又不是小孩子了,还能丢不成。”说完,背起包揉了揉自己红透了的脸赶紧溜走。



     上了车,朱正廷想着总不能一个人逛吧,找了不少人,也就范丞丞这个大少爷有时间陪自己了。



      两人碰上面,朱正廷就直接拉着范丞丞去了卡地亚,范丞丞跟在朱正廷后面:“朱大少爷,您又要买啥啊。” “我和黄明昊结婚我当然也要买东西啦。”    



      “哥你们都结婚多久了,现在来买。” 朱正廷一边对着柜姐说:“给我看下这款。”   另一边又回答着范丞丞的问题:“哎呀,你不懂的。” 



      朱正廷试了试柜姐刚刚递上来的戒指:“丞丞,给我看下你的手。” 范丞丞乖乖的把手递上,朱正廷目测了一下:“应该跟黄明昊差不多大,黄明昊的好像胖点,啊,买戒指好麻烦。”  



      柜姐拿上来一对手镯:“您要不看看这个。” “还有把钥匙?” ““寓意您与您的爱人携手同行。” 朱正廷打了个响指,“行,就这个,包起来。” 



      “朱正廷现在在哪里。” “夫人还在万象城,您要去吗。” 黄明昊理了理桌上的文件:“对,备车。”



      黄明昊刚下车,就看见朱正廷有说有笑和范丞丞那根臭烤肠一起从卡地亚走出来,手里还领着东西。黄明昊冷嘲一声:“没见你闷的慌啊。”


     黄明昊坐回车上:“回公司。” “您不是来找..”黄明昊压着怒气:“我说回公司。”朱正廷回到家打个电话给黄明昊报个平安:“喂,黄明昊啥时候回来吃饭啊,我到家啦。”



     黄明昊冷着声音:“不回去了,你自己吃。”然后就只剩下忙音,朱正廷奇怪着黄明昊的情绪,安慰着自己,可能只是工作不太顺利,比较繁琐心情烦躁罢了。



      于是随便给自己下了碗面吃,房子里安静的吓人,时间也越来越晚,朱正廷怕黑怕鬼,想问问黄明昊什么时候回来,但又怕打扰到他工作。



     只好把自己捂在床上,用被子包紧自己试图添上点安全感,看着刚刚买到的手镯静静的躺在床头柜,等着等着也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朱正廷是被惊醒的,身边没了熟悉的味道本来就睡不安稳,再加上莫名其妙的难受和眩晕。



     摸了摸身侧冰凉的床单,黄明昊一夜没回来。朱正廷有点担心了:“喂,怎么一晚上都在公司啊,要不要我给你送点吃的去。” 还是一样的语气:“随便你。” 还没等朱正廷开口电话又被挂断了。



    “哟,这才几天啊,就跟你家宝贝吵架了,之前不是口口声声说要好好爱人家吗。”蔡徐坤坐在黄明昊对面的转椅上。


      “我是好好爱他,可是他呢?跟..算了,不好说,丢人。” “怎么,都认识这么多年了,有什么不好说的?” 


      “他跟别的a/lpha出去,而且更过分的去卡地亚,卡地亚卖什么的你应该清楚。”



       “我觉得吧,正廷不像这样的人,你先问清楚,不然误会人家了,他可是个小哭包来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也觉得他不会那样,但是看到那一幕你真的完全控制不住脾气。等等吧,他应该一会就来了。”



    朱正廷走到厨房,不适的感觉越来越明显,朱正廷晃了晃头,从冰箱里拿出几个鸡蛋。



       突然甜腻的牛奶味在房间里炸开,鸡蛋碎在地上,朱正廷倚着墙,努力的让自己清醒,难受的感觉接二连三的涌上来。


         朱正廷拿起手机,拨通了那个电话,朱正廷被情-欲缠着,声音已经甜腻的不成样子:“昊....昊........” 黄明昊刚接通电话就发现朱正廷声音不太对,拿起外套就往家赶。



       朱正廷的衣服已经被扯的不成样子,脑海里浮现出昨天那些小职员的声音“联姻哪有真感情”“你看他都没被标记过”又想到黄明昊那两通电话里冷淡的声音,心里无限委屈,眼泪不禁涌出眼眶。



      黄明昊赶到家的时候,迎接自己的是一屋子的牛奶味,还有不堪的朱正廷,眼角泛着红晕,不停的扯着自己的衣服。



       黄明昊抱起朱正廷,释放出自己的红茶味,朱正廷在黄明昊怀里哼哼唧唧的,“朱正廷你知道我是谁吗。”“是昊...昊.要.....。” 黄明昊轻轻咬上朱正廷的腺//体。苦涩的红茶和甜腻的牛奶混和在这间房子,是奶茶。黄明昊把朱正廷抱到床上,掖好被子,轻轻的留下一wen。




       朱正廷醒来的时候,家里又重回死寂,身侧的床单还是和早晨一样冰凉,要不是身上的奶茶味还真以为刚刚都是一场梦。o/me/ga刚被完全标记离不开al/pha,对于a/lpha有强大的依赖性。




   朱正廷摸着身侧冰凉的床单,所以是又没有人要了吗,母亲,爷爷,现在就连唯一剩下的黄明昊都不要自己了,是啊,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或许那些小职员说的才是对的,只是联姻罢了。朱正廷把自己蜷缩在床角,已是满脸泪水,原本的灰色床单有一大片变成了黑色。



tbc.


考完试啦!失踪人口回归!寒假预计三天一更(我觉得我会咕)

评论(8)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