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仙贝

only贾正!always be here
诗酒年华文化站成员

【贾正】睐(八)



   *校园向



   *idol贾&学生正



   *xxj文笔




   好久没更这个了,自己都不记得写到哪里了,所以不记得前情的往回看看叭,《阿廷》完结了然后把这个坑赶紧填了

预计两章完结啦。







    

   “黄明昊,你这个成绩完全不行啊,就算你已经出道,你也是要高考的。”黄明昊低着头:“知道了老师,我会努力的。” 老师转了转手里的红笔:“行了你回家吧,已经不早了。” “好的老师。” 一出门,黄明昊马上换下了一副乖巧脸,粘在朱正廷身上,朱正廷摸了摸黄明昊的后背:“怎么了,说什么了。” “除了成绩还能说什么呢,真的是。” 






   “要不,明天我帮你补课吧,你这成绩怎么和我上一个大学真的是。” 朱正廷一脸真挚。“啊,好吧。”“行,今天晚上开始把内容赶上来。”







    “黄明昊别看我,看题,懂没。” “没...没有。”然后又傻呵呵的看着朱正廷。“黄明昊,这道题我再给你讲最后一次,你再不认真听,再不会写,你就一个星期别碰我。” “别别别,你讲,我保证认真。” 






   “你看吧,不威胁你一下你就不认真听,你又不笨也不傻。” “那我以后做出来一道题你奖励我一个亲亲好不好。”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想的美,你考进年级前一百奖励一个还差不多。” 







   “正正,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以前都可以随便亲的。” 说着就要往朱正廷脸上靠。“爱你,但是马上艺考了,你要是以后要读上戏,你这个文化课就过不了。”“那正正你也去上戏吗,你这张脸出道绝对没问题。” 








      “我去上戏,但是我想学舞蹈,我现在就练舞就行了,文化课没问题,但是你,唉呀,黄明昊你真的要好好学,不然不仅你那些粉丝会失望,黑粉也更有机会骂你,我们又不能在一块。我真的不想看到别人骂你,你只有我可以骂你,其他人谁都不行” “好了知道了。”黄明昊看着眼前快要哭出来的人。“那下次考试进了年级一百不许食言。” “当然不会。” 







    “正正,正正放榜了。”黄明昊拉着朱正廷就往大堂跑。从前往后朱正廷第六名,黄明昊第四十六名。,黄明昊一下抱住了朱正廷,在耳边轻声说:“我还进了年级前50是不是应该奖励两个啊。” 朱正廷红着脸:“行行行。”








    “哥我们回来啦,哥?”对着黄明昊说“我哥嘞。” “他有通告要跑。” 说着就吻上了他日思夜想的唇,软软的,还有草莓的香甜味,直到两人都呼吸不过来才松开。“还剩一个哦”黄明昊笑眯眯的看着朱正廷。“剩..剩一个...就剩呗,我...我去..练舞了。”然后马上跑开。









    日子过得很快,艺考悄然而至,朱正廷站在上戏的校外,搓着双手,黄明昊则被粉丝,各家媒体围住,朱正廷在那一刻感觉到,黄明昊真的离他好远,自如的面对粉丝媒体样子完全不同于平常。








    “ 中国舞第四组进来。” 朱正廷走进教室,卸下了所有的紧张,开始一支舞,这支舞是自己和黄明昊一起编的,黄明昊虽然不怎么了解,但是总能说出少了些什么,多了些什么又或是哪里衔接不好。









   在艺考完那天,黄明昊用掉了最后一个吻。“黄明昊,如果我们都考上了上戏,我以后随..随...便..你...亲。” 黄明昊笑了:“真的吗,那可能你以后会是一张香肠嘴喽。” “黄明昊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在艺考前不让你随便亲我吗?” 黄明昊摇了摇头又说:“恋爱影响学习?” “因为我怕你总亲我然后变成香肠嘴,变丑。哈哈哈哈哈” 







    看着朱正廷跑开的背影,黄明昊暗下决心,放榜那天不仅要亲肿你,还要/艹\哭你。







    “贝贝,你来。” 黄明昊笑着看着朱正廷。“你干嘛。” 朱正廷看着黄明昊一脸不怀好意的样子。然后黄明昊从身后摸出一张录取通知书“怎么样,是不是要履行诺言啦。” 然后把朱正廷压在身下,“我只说你能亲我,好像我没说过你可以....”







   “大家都是成年人,由不得你喽。” 然后一阵欢爱(自行想象,十分美好)





tbc





开坑容易填坑难,记得留下小心心哟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