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仙贝

only贾正!always be here
诗酒年华文化站成员

【贾正】试爱100卡(五)


    * ABO,非典型先婚后爱


    * 总裁红茶少爷贾&无业游民牛奶正

   

    * xxj文笔,不喜勿入




     太阳已经爬上的屋顶,朱正廷还伏在黄明昊的怀里,时不时打几个哭嗝,黄明昊摸了摸朱正廷的软毛。“饿吗?已经可以吃午饭了。” 




     朱正廷蹭着黄明昊的胸口摇了摇头。黄明昊深吸一口气:“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儿、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真的不饿?”




   朱正廷抬起头,哭得红肿的眼睛看着黄明昊,忍不住笑了。“你好烦啊,真的是。” 




    黄明昊捏了下朱正廷的脸:“哭了三个小时了,你不饿我还饿了。”




      看见朱正廷扑在自己怀里哭,仿佛又回到几年前,朱正廷一个人在舞室里哭,黄明昊在朱正廷看不到的地方守了他三个小时。




      不过这次,黄明昊是在朱正廷身边以合法Alpha的形式,虽说是家长安排,但是黄明昊觉得自己就差临门一脚了,也是时候找个机会讲清楚了。




    简单的吃了个午饭,黄明昊就开车带朱正廷去两人的新住所,是个独栋的小别墅,没有朱宅那么大,但朱正廷总感觉里面有朱宅没有的温馨。



     黄明昊搭上朱正廷的肩:“怎么样喜欢吗?” 朱正廷抱紧了黄明昊:“超超超超喜欢!” “喜欢就好。” 




    朱正廷挽起袖子:“今天晚上,让你看看我朱大厨的手艺。”“哦~是吗,那我可要尝尝看。” 




    朱正廷迈着大步走向厨房,顺手抄起菜刀,黄明昊往后缩了点,扶下朱正廷扬起的手:“来来来,刀放下,危险。”





     然后,黄明昊全程把朱正廷拦在身后,做了一大桌子菜。朱正廷被黄明昊推到餐桌前坐下,才发现全程都是黄明昊一个人做的:“嗯?不是说我做吗?” 




     “看你那拿刀的架势就知道啧啧啧不行。” “诶,不是黄明昊你啥意思啊?”说着就要上手。




    “等等,你这是要谋杀亲夫?” 朱正廷对着黄明昊就在头上暴扣。朱正廷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和黄明昊这么亲密了,一起打闹,一起笑,陪着自己哭,似乎已经离不开了,真的日久生情了?





      朱正廷夹了一筷子菜:“哇塞!!黄明昊你做饭也太好吃了吧。”说着往嘴扒拉了两口饭。“慢点吃,以后有的你吃的。”


       


     朱正廷吃的嘴鼓鼓囊囊的也掩盖不了笑意。“一会吃完饭去后院走走。” 朱正廷随便嗯了一下又接着吃。




     朱正廷捧着碗:“我实在吃不下了,不过真的太好吃了!” 也该吃不下了,三碗饭,黄明昊自见到朱正廷真没见过吃这么多,还真是没白费功夫学做饭呢。




    黄明昊自然的牵起朱正廷的手:“走,带你去后院看看。” “好啊!”朱正廷牵着黄明昊的手,蹦哒着跟在后面。




    黄明昊掩住了朱正廷的眼睛,在耳边轻声说:“别怕,到了给你放开。” 朱正廷紧紧攥住黄明昊的衣角,一步一步紧跟着黄明昊。





    在黄明昊手放开的那一刻,朱正廷愣住了,银色的彩灯挂在后院的树上像极了漫天繁星。




   朱正廷正想张口说些什么,被黄明昊打断了:“正廷,我其实吧.....我很早就认识你了,也很早就喜欢你了。




     在两家一起吃饭的前面好久就喜欢你了,不是alpha对omega的占有欲,也不是因为你长的真的很好看。




      之前你在上大学的时候,你比我大两届,在联欢晚会的时候你表演了《思思雨落》你应该还记得吧,不过你肯定不知道我,那时候我不是什么厉害的黄总,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学生。




     你在台上行云流水的动作,散发着仙气让我着了迷,没想到这迷一着就是一辈子了。





     自那后,我常常脑海里就是你跳舞的样子,一开始我以为只是你长得好看罢了,我黄家少爷谁没见过啊。





    但是后来,我总是时不时看见你,看见你在舞房练舞,我想去帮你擦擦汗,让你休息下喝口水。




    看见你在食堂吃两口就走,我真想把你按住再塞两口饭,明明都已经这么瘦了还吃这么点,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学做饭,以后天天给你做饭吃。



    看见你和别人打闹,我真是想把那个人头打爆,凭什么你可以碰朱正廷。






     我看见你一个人躲在舞室里哭,我看见你哭感觉心被揪着一般,我当时多想上去抱住你,我多想陪着你。




     我没有这个勇气,你在里面哭,我在外面陪着你,你在里面哭了三个小时,我在外面难受了三个小时,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受。





    可是我什么都不是,我们不是朋友,更不是恋人,你甚至连黄明昊是谁都不知道





       后来我笃定你就是我的omega一辈子的,我准备开始追你,但是你毕业了,走了,我也找不到你了。



     我父亲也逐渐把公司转给我负责了,我自己又开了家公司叫SITINg 也就是思廷,我准备开始找你。我妈就突然告诉我我要结婚了,对象是你。





     我高兴的一个晚上没睡,后来我想了个法子,让我们的关系推进的不那么刻意,没错就是那一百张卡。”





     黄明昊突然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枚戒指。“所以现在朱正廷先生,你愿意嫁给一个已经爱了你5年的黄明昊先生吗?”






    朱正廷擦了擦脸上的泪:“我不都已经嫁给你了吗,再求一次婚算什么啊。” 





      “这不一样,之前结婚的是SITINg的黄总和朱家少爷,现在向你求婚的是黄明昊先生,所以朱正廷先生你答不答应。”





  朱正廷伸出手,“勉勉强强同意吧!” 黄明昊摘下了黄总给的戒指,戴上了黄明昊给的戒指。





     黄明昊站起来,拥上了朱正廷,吻住了的唇,这一次的吻和上一次结婚的时候不太一样,这一次的吻是有甜甜的奶茶味。





    两人坐在后花园的秋千上,“黄明昊,你这样算不算拐卖良O,把我骗到手啊。” “怎么会呢,我又没对你做什么对吧,不过忍住对你不做什么真的太难了。”





   黄明昊又亲上了朱正廷的唇,软乎乎的,真的跟看起来一样好吃。





    “黄明昊,你是因为我跳舞才开始喜欢我的吧,可是,我可能不会再跳舞了。” “我觉得就算你不跳舞我也会喜欢上你的,我也一定会再向你求婚。”





    “哦对了,你现在把我拐到了,那个卡片还能不能用啊,还有好多好多好多都没用过,啊—-早知道这样就先不答应你了,这样还显得我好不矜持。”






    黄明昊揪住朱正廷的耳朵:“什么叫不答应了。” 朱正廷扯开黄明昊的手:“ 哎哟,开玩笑的嘛。”


    



     黄明昊把朱正廷环进怀里:“以后,就不用那个卡片了,想干什么我都可以陪你,不一定是卡片上的事。” 朱正廷往黄明昊怀里钻了钻,闷着声:“好。”





     “宝贝,进去了好不好,外面有点凉了。”黄明昊抚着朱正廷的背。黄明昊见朱正廷没回应,又揉了下朱正廷的头发:“等一下着凉了。”






    黄明昊感觉胸前一阵温热,“怎么了宝贝。” 朱正廷抬起湿漉漉的眸,望着黄明昊:“爷爷看见我现在这样一定会很开心吧,他再也不用担心我没人疼了。可是他再也看不到了。”





    朱正廷扯出一个笑,黄明昊抹去朱正廷脸上的泪:“爷爷在天堂会看见的。”说着抱紧了朱正廷。




    “宝贝,你拿着被子去哪啊?”“啊—就...就去睡觉啊。”黄明昊一把把朱正廷拽到自己的床上,“怎么的,都是老公了还分床睡啊。”




   “我....我...就..就..啊呀算了,睡睡睡在你这睡。” 黄明昊笑了笑,把朱正廷揽到怀里,两手圈在朱正廷腰上。“睡吧。”





      我喜欢星星,但漫天繁星不如你的一句我爱你




    tbc.





   别忘了小心心和小蓝手!!!

评论(13)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