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仙贝

only贾正!always be here
诗酒年华文化站成员

【贾正】试爱100卡(三)



   * ABO 非典型先婚后爱


   * 总裁少爷红茶贾 & 无业游民少爷牛奶正


   * xxj文笔,不喜勿入




   前一天晚上,朱正廷特意设了个八点的闹钟。免得黄明昊来了又看见自己睡的跟头猪一样,那多没面子啊。所以呢,朱正廷起了个大早,洗了个脸,换了衣服,做了发型。黄明昊本想着今天去还能看见那个奶团子窝在床上讲梦话的样子,没想到,自己进门的时候,人就已经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了。





   朱正廷看见黄明昊来了,后面还跟着未来的妈妈,赶紧站起来。“阿姨...妈妈您来了,我给您倒茶,呃....我妈在房间呢,应该还没起,您如果找她应该要坐会。” 黄妈,拉起朱正廷的左手拍了拍,黄明昊一把把朱正廷的手从亲妈的手里抽出来。





      “妈,正廷他的手过敏了,不要碰。” 说着把朱正廷的手往怀里揣了揣,又对朱正廷说:“昨天晚上有没有好好擦药,我再帮你擦一次吧,还是有点红。” 




    黄明昊拉着朱正廷坐到沙发上,拿着棉签轻轻的擦着。黄妈翻了个白眼,真是有了omega忘了娘,碰下怎么了,小廷不是我儿子吗,过分。黄妈也坐到朱正廷旁边,“小廷啊,你们俩的婚礼啊已经安排的差不多了,到时候很多媒体还有一些大公司的老板都会来。” 





      听到有很多外人的时候朱正廷皱了皱眉,“其实我也不想有这么多外人,但是你妈说要曝光率,所以就...小廷委屈你了啊。” 朱正廷笑了笑:“没关系的,我妈她也是为了我们两家公司好,我能理解。”





    虽然没有感情,但是这样的婚礼让朱正廷还是有点不舒服。黄明昊看见了朱正廷表情上轻微的变化,你理解个屁,明明自己一点都不开心,看了真是在那个女的手上受了不少委屈啊。“正廷,你去看看今天想去哪吧,把卡牌拿下来。” 朱正廷阴郁的心情又好了些,上楼开始精挑细选。





    “妈,正廷她现在这个妈是亲妈吗?” “怎么了,突然问这样的问题。”  “没什么就感觉他在这过的挺委屈的。” “心疼啦。” “那不得吗,看他每天在这里忍气吞声,真的感觉那个不是亲妈,她完全把朱正廷当工具使用。” 





       “果然啊,这些事情瞒不住你啊,现在这个朱夫人,的确不是小廷的亲生母亲,当年我和小廷亲生母亲关系很好,现在那个叫杜华,朱正廷的那个姐姐,是她之前生的,有血缘关系,自然庇护些。





      好巧不巧,小廷是个omega,她姐又是alpha,自然杜华就更有理由让她女儿继承了。”黄明昊默默的攥紧了拳头:“我知道了,我上去看看他。” 





      “正廷,选好了吗?妈那边再跟我们交代下婚礼时间。” 朱正廷还是像以前一样笑的那么开心,可是黄明昊现在觉得这个笑好心酸“好,我知道啦,你今天就陪我吃顿饭吧,我今天特别想吃烤肉。” “嗯,我先让他们定座位。”





    “诶,亲家来啦,怎么都不叫我下来啊。” “哦,没什么大事,就来看看小廷,然后明昊带他出去玩玩,我顺便跟他说婚礼时间。” 杜华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这...这样啊,明昊和小廷....这么...好。” 黄妈拍了拍手:“是啊,明昊可喜欢小廷了,每天啊在我耳边念的哦..” 说着捂起嘴笑了。





  “诶,小廷,昊昊下来了。亲家你要不也坐下听一下我的安排吧。” “哦,这就不用了,我还要去公司看看,先走了。” “我就大致跟你们说一下,日期呢就在后天。” “这么快。”两人几乎同步。“小廷不是说想快些吗,请柬已经发出去了,西服也订好了,你们玩完回来试试吧。” “好,那我们先走了啊。” “去吧,玩的开心。”





    “你定的哪家烤肉店啊?” “就是万象城那家,可以吗?” “太可以了,我正想说去那家吃啊,他们家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吃。”朱正廷拿手比划了一下好吃程度。黄明昊看着朱正廷像个小朋友一样,“你说巧不巧,我也喜欢那家呢。” 巧个鬼啊,要不是以前跟着你去过一次,哪知道你喜欢哪家。





    “黄先生,可以上菜了吗。” “可以了,上吧。” 黄明昊自然的拿起夹子,开始给朱正廷烤肉,烤完的每一片都放到了朱正廷碗里,看着朱正廷把腮帮子吃的鼓鼓囊囊的,真想放在怀里揉一揉。朱正廷抬起头看着黄明昊,眼睛亮亮的:“你怎么不吃啊,全都给我了,你也吃啊。





       又是一次心脏暴击“我吃啦,你先吃嘛。” 朱正廷靠在椅子上:“我饱了,我想再要五个胃,这样就能再多吃些了。真的太好吃了。” “那结婚后我们常来。” 朱正廷听见结婚两个字,从脸红到了耳根。





    “一会去逛街吧。” 听到逛街朱正廷两眼放光完全没了刚刚的害羞:“走吧走吧。” 然后,黄明昊正式的见识到朱正廷的购物力。一家一家的进,一家一家的买,终于知道在第一家买的时候为什么朱正廷不让自己买单了。朱正廷买东西一时爽,一直买一直爽。黄明昊陪朱正廷逛街一时爽,一直陪就很累。





    “黄明昊,你累嘛?累我们就回去吧。” 黄明昊赶紧摆摆手:“不累,不累。你接着逛吧,不着急回去,你开心了就行。” “哎呀,黄明昊你怎么这么好啊,我感觉你都像我真老公了哈哈哈哈,之前每次找范丞丞,没逛多久他就吵着要去吃饭。” 享受着听到自己快成真老公,不过那个范丞丞是从哪冒出来的野鸡?怎么还跟朱正廷逛过街,感觉关系很好的样子。





    黄明昊才发了会呆,朱正廷就跑到一旁接电话。黄明昊站在旁边假装玩手机,偷听了一耳朵。“喂,丞丞,咋啦。” 什么喊喊他丞丞,每次朱正廷都是喊自己全名的。对方说话声音太小了,什么都听不见。“今天晚上行啊,刚好有几天没见了。” “啊,才三天没见啊,是吗?” 





       “哈哈哈哈,好吧,那今晚9点酒吧见。顺便告诉你个惊天大秘密。” 九点?这么晚还出门,还去酒吧。范丞丞是个omega还是alpha啊,才三天没见就觉得过很久,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吗,不会真把我当朋友吧,天啊,我堂堂昊哥不会要失恋了吧,没关系没关系,他结婚对象是我,日久也会生情的。黄明昊暗自安慰着自己。





    果然,当晚黄明昊跟着朱正廷去了酒吧,捂的严严实实,进门的时候还差点被保安当成小偷。黄明昊坐在了朱正廷和范丞丞的旁边,隔了几个位子,又刚好能听见说话。黄明昊看了两眼范丞丞。



     (长得一般嘛,没昊哥我帅啊。等等,他是个alpha,还是烤肠味的,唉看看我,红茶味,高雅。烤肠?什么街边货。)



     “正正,你要说啥啊,什么大秘密。” 




   (正正?太亲密了吧。等我把朱正廷搞到手,第一个处理你。)




      “没什么,就是我要结婚了。” 朱正廷笑的有些苦涩。“什么?喂,朱正廷我们就三天没见,就三天,你怎么给我搞出个老公来了。” “我妈安排的啊,为了公司利益。” “你那个妈怎么回事啊,她让你没有工作,现在又逼你结婚?”





      “没有啦,其实那个人还挺不错的,对我特别好,我跟你说,他长得还挺帅的,还陪我出去玩,真的挺不错的。” “喂喂喂,朱少爷,你这就被拐走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朱正廷刚刚是在夸我吗,天啊,人生巅峰,不过那个范丞丞又在那搅合什么啊,什么叫拐走,我这么善良,肯定是抱走啊。 )





    “他很温柔啊,也对我很好,我觉得感情肯定能培养出来的,哦,对了婚礼在后天这个是请柬。” 范丞丞摸了摸朱正廷的头:“唉,我们正正要出嫁啦。” 



      (范丞丞手往哪摸呢,朱正廷的头是你能碰的吗?)




         “干嘛啊,你还想伤感一下啊,又不是见不到了。” “也是,要不跟小尤他们说下。” “行啊,明天吧,就当单身party了。你帮我跟他们说一声啊。” “行,那还是老地方?” “对,把坤坤啊,小鬼他们都叫上,我们不醉不归。”





     “好,干杯。一会我送你回去还是什么。” “那你还想怎样,你把我叫出来,不负责送回家吗?我一个omega大半夜自己回家。你也太过分了吧。”





  (朱正廷你还知道自己是omega啊,omega半夜应该去酒吧吗?还跟别的alpha在一起呆着,你是没老公吗?)





    “行行行,朱少爷,送你回去还不行吗,讲不过你。要不要上去跳舞。” 听到跳舞两个字朱正廷眼里暗淡了许多。“不..不好意思啊,我忘了。” “没事,不怪你,我自己都快忘了。”朱正廷苦笑着。“朱正廷,你还喜欢跳舞吗?” “喜欢啊,怎么会不喜欢呢。”







    (朱正廷我真是看不得你委屈的样子。不过当时还真是因为跳舞对你一见钟情的呢。)想到当年在朱正廷在舞台上的样子,黄明昊在口罩下笑了笑。





   “别聊这个话题了吧,我有点累了。” “我送你回家吧,好好休息一下,明天party见。” “好”朱正廷又露出了笑容。黄明昊赶在两人出来前走了:“喂,小邵。帮我查下朱正廷为什么不跳舞了。” 





   tbc.





       

评论(21)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