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仙贝

only贾正!always be here
诗酒年华文化站成员

【贾正】试爱100卡(二)

   * ABO  非典型先婚后爱


   * 总裁少爷红茶贾 & 无业游民少爷牛奶正


   *xxj文笔,不喜勿入




   

       一大早黄明昊就到了朱宅,拎了些水果,保健品,勉强的按到门铃。“您好,您是黄先生吧。” “是,我来找正廷。” “少爷还在睡觉,您先把东西给我,您在这坐会,给您倒杯茶,如果您要去少爷房间就让小邵带您上去。” 





       “没事,你们忙你们的吧,我在下面等他就好,省的把他吵醒了。” 管家微微鞠躬:“如果您有什么需要随时可以叫我们。”





    黄明昊泯了两口茶,左右看了看客厅的装修,一等就是一个小时,从八点坐到了九点,除了朱正廷姐姐出来然后去工作以外谁也没看见。黄明昊站起身,伸了伸懒腰对旁边的佣人说:“带我去小廷的房间吧,我去看看他。”





      “好的,黄先生这边请。黄先生,少爷原来除了爷爷,谁也不让进他房间,昨个特意吩咐,您来了可以进少爷房间呢。” 黄明昊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扬,冷静下来:“是这样啊,我知道了。”





    “就在这了,黄先生您进去吧。” 黄明昊一进门就看见朱正廷蜷成一个团子窝在被子里,可爱的紧。黄明昊轻手轻脚的搬了个椅子在朱正廷床边坐下,看着眼前的牛奶团子。





      朱正廷的房间里都是一股浓浓的奶香味,黄明昊按紧了自己的屏蔽贴,生怕影响到朱正廷。黄明昊又凑近了一点,小家伙睫毛还挺长,嘴巴小小的,好想亲。朱正廷突然开始讲些听不懂的话,吓了黄明昊一跳,赶紧往后撤了两步。





     多大人了,还讲梦话,不过也太可爱了吧,明明比自己大,还显的这么可爱。黄明昊又在朱正廷房间里呆了一个小时,朱正廷也终于睁眼了。朱正廷一睁眼看见黄明昊在眼前吓了一跳,坐在床上愣了几分钟:“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黄明昊低头看了看手表:“现在是北京时间10:46马上十一点了。” 朱正廷尴尬的笑了笑:“那个,不好意思啊,让你等这么久,那个..你要不先出去....我换个...衣服。” 





      “你换啊,总是要住一起的。” 朱正廷老脸一红:“你...你还是出...出去一下吧..” “好好好,我出去。” 黄明昊笑着看朱正廷满眼的爱意。朱正廷倒是神经大条,没在意什么,光顾着害羞了。





      朱正廷从衣柜里拿出昨天搭了一晚上的衣服,一件绿黑格子的背心里面搭了件白衬衫,一条万能牛仔裤背上个带有小蜜蜂的马鞍包,再配上副黑框眼镜。最适合出去玩了,色系较浅不怕粘上猫毛,活泼又不失时尚,朱正廷暗自窃喜。





      朱正廷推开房门就看见黄明昊站在门口,朱正廷对黄明昊笑了笑。卧槽,这个可爱到犯规了吧。黄明昊强装着镇定:“走..走吧,我车在门口。” 朱正廷拍了拍黄明昊的肩:“我去跟爷爷说声我要出去,你先去开下车行吗?” “好,没问题,我在门口等你,顺便把暖气打开,这样上车就是暖和的了。” 






     “爷爷,我出去玩啦。” “去哪啊,跟谁啊。” “跟黄明昊,他带我去猫咖。” 爷爷的神情严肃了些:“你猫毛过敏,怎么去那种地方,全是猫,到时候回来浑身红疹,不行。” “没关系哒,我保证不呆久。” “算了算了,你这性子,你想去我也拦不住,记得跟人家好好相处,别耍你那小性子。” “知道啦,我走啦。”





   “呼,好暖和啊。” 黄明昊看着坐在副驾的朱正廷:“请系好安全带,第一张卡片猫咖一日游,即将开始。” 看着黄明昊正经的讲播音腔的样子差点笑出声。朱正廷转过头看着窗外,看着向后退的树木。





      或许恋人自己现在还不能接受,他可能也不接受,当个朋友也是很好的啊。朱正廷转过头:“黄明昊,我们或许可以先做个朋友怎么样。” 黄明昊没有转过头,专注的看着路:“可以啊,从朋友开始相处吧,感情慢慢来总会有的。” 






    黄明昊表面上看着淡定从容,其实....天啊,天啊果然你昊哥我一出马,必有进展,第一张牌就是朋友了这么算来,一百张卡片是不是太多了。黄明昊无限的遐想被导航打断“右转50米,到达目的地。” “你是想在这下车先进去,还是跟我一起去停车。” 朱正廷摆了摆手:“我跟着你一起停车就好了,我一个人进去怪尴尬的。” 说完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框。






    两人在底下停车场兜兜转转好不容易找了个位停下,朱正廷下车的时候看见黄明昊蹲在地上,不知道在看什么。朱正廷拍了一下黄明昊的肩:“你看啥呢。”说着也蹲下一起看。黄明昊轻轻拍了下朱正廷的头:“是不是傻,我看停车位的号码,不然一会找不到了。”黄明昊把朱正廷拉起来:“记住喽,号码是46。好啦,走吧。”






     “黄总,您来了,我先跟您介绍一下我们这里的几只猫吧。” 猫咖看见黄明昊身后探出了个头,还是个omega,“黄总这是您?” “还没结婚,不过快了,我主要是带他来玩玩。” 

“原来是这样啊,我就说您都有猫了,还来这干嘛呢。” “诶,黄明昊你养猫啊,没想到啊。” “怎么的啊,下次带你看看吧。” 猫咖的老板都有些惊了,这个好像不是他认识的黄明昊,黄明昊好像从来不会用这种语气说话。






   “欸,那个,我先跟你们介绍一下,我们这里呢,有五只猫,这个是布偶猫,大型长毛猫叫小六,是猫中仙子。这个两个都是英国短毛猫,黄总家就是这个品种,只不过黄总家的是蓝白,我们这里一个是蓝猫,一个是银渐层,一只叫蓝莓,一个叫果酱。然后这只是暹罗猫,最像狗的猫,看起来凶凶的,其实很粘人,叫小四。最后这只是加菲猫,叫大饼。好了,我去给你们拿点吃的,玩的开心。”






    人刚走,朱正廷就一屁股坐到地上了,抱起小六:“黄明昊你看,小六长得好好看啊,你看他的眼睛,好有灵性啊。” “嗯,很像你的眼睛,亮亮的。” 朱正廷低下头,整个耳朵都红了。小四凑到朱正廷那里,用爪子扒着朱正廷抱小六的手。老板正好端着点心来了:“哦,对了忘了跟你们说,小四和小六是一对,最好别这么抱着小六,小四会吃醋,小四很粘小六。” 







    朱正廷只好放开,切,连只猫都会吃醋,摸一下还不给了真是过分。“正廷,来吃点点心吧。你一会可以喂点罐头什么的。” “好~” 盘子里的蛋糕吃了一半,朱正廷,感觉手开始痒了,完蛋,过敏了,早知道不抱长毛猫了。黄明昊看着朱正廷似乎有点不对劲,不停的捂着左手。“手怎么了,刚刚猫抓到了吗?” 朱正廷刚用右手喂了一口蛋糕,只好拿左手摆了摆,说没什么事。








   黄明昊一下抓住了朱正廷的左手,“都红了,怎么回事。” 朱正廷想抽出手,但是,完全掰不过黄明昊,“就....就...是有...有点过敏。”朱正廷声音越说越小。“过敏,你怎么不说啊,过敏严重会出人命的。赶紧跟我去医院。”黄明昊拉起朱正廷,就往车库走。“那个,我...我只是手有一点点过敏,真的没什么大问题。” 黄明昊把朱正廷塞进副座。一路上黄明昊开的很快。







    “他这个就是普通的过敏,没什么事的,擦点药就行了。还有啊,下次知道自己对什么过敏就别碰了。” “好,谢谢医生我们知道了。” 两人坐在长凳上,黄明昊拿着棉签,给朱正廷涂药膏,看着朱正廷还是很懵的表情,“对不起啊,我刚刚太着急了,你没吓吧。” 朱正廷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没有没有,我就是....除了爷爷没有人对我这么关心过,挺意外的,一个才认识了两天的人,不仅是我未婚夫,对我还怎么关心,挺开心的,觉得我很幸运。”朱正廷对着黄明昊笑着。






       “还有啊,应该我道歉才对,因为我过敏搞的今天都没好好玩。” “没关系啊你有一百张卡呢,随便用,不过为什么过敏还要来猫咖。” 黄明昊抬眼看着朱正廷,停下了手中擦药的动作。“我喜欢猫啊,之前虽然过敏过,爷爷说我就是猫毛过敏,我不信啊,因为过敏那天不只接触了猫,不过今天正式的证明了,我真的猫毛过敏。”朱正廷无奈的笑了笑。







   “没关系,你今天晚上再选选,看明天想玩什么。但是要在你过敏好的前提下” 黄明昊盖上药膏的盖子,“药你拿着,回家再擦一次,明天早上我来找你,我帮你再擦一次,好了我就带你去你想玩的。” “好吧。” 朱正廷接过药膏,放到包里。感觉自己好像被当小孩哄了? 





     到家后,朱正廷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好梦幻啊,居然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人会像爷爷一样对自己这么好,真的好不真实啊。






    “老妈,老妈,老妈。” “听见了听见了,喊那么多声干嘛啊,怎么的,跟小廷有什么进展吗。” “那必须,你儿子我如此优秀,他说我们可以先当个朋友,然后碰了他的手。” “快快快,跟妈说说细节。” “就他对猫毛过敏,然后我看见了一急就把他抱去医院了,然后还给他擦了药。” 






       “猫毛过敏,那tin宝以后怎么办呐。” “tin宝以后你养呗,真的ting都搞到手了,还要个假tin祸害我的真ting,不过我还是会管他的啦。” “哎哟,我就说你莫名其妙养只猫干嘛呢,原来是个替代品啊。”





   黄明昊抱起tin宝,“我们tin宝才不是替代品嘞,tin宝是tin和ting的宝贝儿子。” 说着抱着tin宝往房间走。“蛋...昊昊,明天你还去找小廷吗?” “当然去啦,我要不盯紧点,被拐跑了咋办。” “明天我去找下小廷。” “你找他干嘛,你有老公了,别抢我的。” “哟哟哟,瞧你这护主的样,我找他说说你们婚礼的详情。” “那我也要听。” “行,真的是养了个白眼狼,胳膊肘往外拐。”




    黄明昊抱着tin宝,窝在落地窗前的懒人沙发上。“tin宝,你说我什么时候才能把你爸爸搞到手啊。” tin宝“喵”了一声。黄明昊自动理解为“快了” “我也觉得快了,果然是亲儿子啊,你爸爸可帅了,勉强比我帅点。” 听到这句话,tin宝突然蹬开黄明昊的怀抱,跑回自己的窝。




      “真的是什么儿子,你爸爸我也是很帅的好吧。你要不是有我的基因,能给我找个那么好看的儿媳妇回来吗,还生了三个猫仔,你看看你儿子女儿,除了有只眼睛像你,什么像你,真的是。以后,我和你爹的宝贝一定长得像我一样帅,不像你生的孩子没哪像你。”

tbc.


 

  哥哥去猫咖的造型取自《少年可期》去丽江第一天的造型

评论(8)

热度(2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