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仙贝

only贾正!always be here
诗酒年华文化站成员

【贾正】试爱100卡(一)

   *ABO,非典型先婚后爱


   *总裁少爷红茶贾 & 无业游民少爷牛奶正

   

   *xxj文笔,不喜勿入


   *刚刚被限流了




     “喂,妈。怎么了我跟范丞丞在KTV唱歌呢。” 朱正廷扯着嗓子说话,想盖住范丞丞的鬼哭狼嚎。“ 贝贝,今天晚上有个晚宴,和黄家,记得回来啊。” “知道了,我30分钟后回来。” 





    范丞丞调小了伴奏音量,“咋啦,朱少爷。” “没什么,就是晚上有个活动要我去,反正去了也是坐在旁边,我又不是什么主角。你唱好没,唱好了就走吧,我回去要收拾收拾,省的让我爷爷没面子。” 朱正廷跟父母没什么感情,从小跟着爷爷,爷爷对于他来说比谁都重要。“行吧,我开车送你回去。” 





    “妈,我收拾好了,你们在哪我去找你们。” 在我们家会所。快点来,别让客人等。” 朱正廷挂了电话,在路边拦了个的士,反正去了也是给姐姐当陪衬,催什么催,要不是看在爷爷的面子上,老子去都不去,朱正廷在的士上暗暗骂着。





    下了车,整了整身上的西装,走进包房。朱爷爷见自己的宝贝孙子来了,拍了拍身旁的座位,让他赶紧坐下。没过多久,门又被推开,走进来了一个年轻小伙和一对夫妇。




  

       想必是黄家儿子和黄家夫妇,朱正廷露出假笑,“阿姨好,叔叔好。” 那对夫妇直径向朱正廷走来,拉去朱正廷的手:“哎哟,小廷都长这么大了呀,阿姨之前见你才这么点个子,”





       说着比划了一下朱正廷小时候的身高。“越长越帅了。老公你说是不是啊。” “是啊,小廷你黄叔叔我以前还带你去过游乐园呢。现在一下子都成帅小伙了。” 





        这热情有些吓到朱正廷了,以前来这种饭局从来都是姐姐的主场,姐姐是个alpha,自己只是个omega,家里的公司也是姐姐的,来吃饭的都是奔着姐姐去,难得有这样奔着自己来的。那个女人又把那个年轻小伙拉来,那个小伙对朱正廷笑了笑,“你好,我是黄明昊。”朱正廷回给他一个笑,“朱正廷。”





   朱母招呼着:“好啦好啦都先坐下吃吧,不然菜都凉了。” 黄明昊自然的落座在朱正廷旁边,朱正廷也没在意。毕竟只有他旁边还剩三个位子,朱正廷埋下头自顾自的吃,这种饭局不是聊合作就是签合同的,但是耳边响起自己的名字。“我们家昊昊是个alpha,小廷又是omega,刚好合了我们联姻的意。” 朱母应和着:“是啊是啊,你看小廷和昊昊结婚了这不是在我们的合作上又添了一笔嘛。” 





    朱正廷咽下了嘴里的回锅肉,砸下筷子:“什么联姻啊,我同意过吗。” 朱母打着圆场:“今天这不是告诉你吗,昊昊,黄明昊你未来的丈夫。” 朱正廷冷笑一声:“是,我是个    omega,你们把公司给了姐姐,我没意见,每次当陪衬我也没意见,我自己创业,你们不允许,我也没意见。





     

    但是,这种事情你们都要逼我,把我当颗棋子,凭什么,就凭我是omega就要天生受使唤,第二性别对于你们这么重要吗,就是觉得自己堂堂朱氏总裁的儿子是个omega很丢人,是吧,行。”






   朱正廷推开椅子准备离开,身旁的爷爷拉住他:“朱正廷,你小时候我有没有教过你,在什么场合说什么事,给我坐下。” 朱正廷听见爷爷开口,有气也只能憋着又坐回来,说不定爷爷要帮自己,从小爷爷最疼自己了。没想到爷爷竟然说“对于这次联姻,我赞同,我的孙子也不会反对,你们尽管筹备就是了。” 朱正廷的手被爷爷狠狠攥住,不敢动,也不敢说什么。






     到了朱宅,爷爷清了清嗓子:“朱正廷,来我房间。” 一进房间,爷爷拍了拍身旁的椅子:“小廷,你也不小了,啊,听爷爷一句,你马上抑制剂对你来说就不起作用了,你不找个人嫁了,以后怎么办,爷爷也不能陪你一辈子啊。你放心,黄家肯定不会亏待你,我们俩家是世交,黄家那小子我也查过了,很干净,也很优秀。”






  “可是爷爷,我...凭什么。”说着朱正廷的眼泪掉下来了,“凭什么什么事情都是我,我什么想做的都没有做过,连这种一辈子的事情都由不得我。” 爷爷擦了擦朱正廷脸上的眼泪。“乖孙,爷爷也不想这样,你说万一哪天爷爷走了,谁陪你,你爸妈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多偏心你姐姐到时候你一个人在朱家怎么混。而且,爷爷最近去医院检查了,肝癌,爷爷想看着你风风光光的嫁人,重孙子肯定是等不到了,但是嫁人爷爷想陪着你,好不好答应爷爷。”






   “爷爷你说什么,肝癌,能治吗,一定能治的对不对,我们朱家怎么有钱,现在医疗设施这么好,一定能治好。” “晚期了,治不了了,爷爷唯一的愿望就是看你嫁人,看你幸福。好不好答应爷爷。” 朱正廷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爷爷,我....我答应你。” 朱正廷把爷爷扶上床,安顿好之后,找了自己的母亲。






    “妈,我同意了,我嫁,什么时候,越快越好行吗。” “哟,这主意变的挺快啊。” “怎么的嫁还不愿意了吗,这不是为了公司更上一层楼吗,我作为儿子也不能不付出啊,是吧。” “那好,明天黄家人会来,你跟他们定时间吧。” 





   不就结个婚吗,这有什么,反正我们也不熟对吧,到时候结婚了一样各过各的,我还就不信一个有钱人家的独生子能乖成什么样,这样也挺好的,至少我还是不用找工作也有钱花,啊啊啊啊啊,行了行了朱正廷别瞎想了睡觉。





    “妈,朱正廷在朱家是不是总受欺负。” “这...妈也不好说。” “哪里不好说,明明就是,他今天委屈成那样,我以前看见他都不是这样的。不过他马上就嫁给我了,他嫁给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受委屈。”






    “昊昊,你跟妈妈老实说,你真喜欢朱家那小子,不是因为公司的原因吗。” “真的妈,你当时跟我讲要联姻的时候我多反对你没看见,然后你说了对象朱正廷,没看见我高兴的要飞起来。” “那你之前怎么没跟妈妈说呢,而且那小子看起来不喜欢你。” “我跟你说算了吧,我要是跟你说,你不得直接上门提亲啊,这样会吓到我的小牛奶的。还有他都不认识我好吧,喜欢我就怪了,不过以后日子长的很,你儿子我的魅力,分分钟搞定。” “行了,睡吧,别吹了,明天一早还得上他们家去呢。”






      第二天一早,黄家母亲和儿子就来了。朱正廷赶紧洗了把脸,随便套了个卫衣。“阿姨好,这么早就来啦!” “还叫阿姨呢,以后改口了。”朱正廷低下头 “行,我们上书房聊吧。” 黄明昊盯着朱正廷看,卫衣穿起来感觉奶乎乎的,像极了他信息素的味道,完全没了昨天穿西装了冷冽样。






   “那个小廷,主要是你和昊昊决定,所以我就不和你们一起聊了,我去找你妈妈,你们俩去聊,什么计划告诉我们就行了,我们安排。” 黄明昊瞥了一眼他费尽心思让两人有独处时间的妈妈:“行了妈,知道了,我们会好好聊的。” 朱正廷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和黄明昊坐在书房了,朱正廷觉得不尴尬时假的,毕竟这个是未来的结婚对象。黄明昊先开了口:“日子想定在什么时候,婚礼想什么风格。” 






   “日子选个近一点的好日子吧,婚礼什么风格随便,看妈她们什么意见,我无所谓。” 话音落下,房间又重回寂静,我的小牛奶怎么变得这么冷了,黄明昊又开口:“话说,你怎么会突然又同意结婚了。” “ 就同意了呗,哪来..来的理由。”“嗯,你不太会撒谎。” “啊啊啊,行了告诉你还不行吗,反正以后都一起生活,也没什么瞒你的。” 黄明昊憋着笑,果然自己的小牛奶还是这么可爱。







    朱正廷深吸了一口气又继续说道:“ 我爷爷....他身体不太行了,从小是爷爷带的我,所以感情深,他希望能看见我结婚。”说到这朱正廷的声音有些哽咽了。“大概就是这样,所以......” 黄明昊上手摸了摸朱正廷的头:“嗯,是这样啊,那以后我替你爷爷照顾你怎么样。” 






    朱正廷被黄明昊的举动有些吓到了,一个还不熟的人就跟自己这么亲昵的肢体接触。“啊.....其实不用....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 黄明昊笑了笑,多大人了一紧张讲话还结结巴巴的:“可是我挺想照顾你的。” “ 啊...我..我们就名义上结婚其实没什么感情的,所以...就出席活动的时候装一装就行了就...就好了。” “谁说没什么感情,有一顿饭的感情。” 黄明昊还是怕吓到他,才见过一次的人就说喜欢自己,一定会觉得很随意吧。







   朱正廷被黄明昊可爱的样子逗笑了,其实好像不太难相处,人还挺好的。黄明昊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打卡牌:“哝,这里有一百张卡片,每一张上面都有不一样的字,然后比如说你今天想吃个饭,你就可以用这个上面写了吃饭的牌,你什么时候用都行随叫随到,然后每张牌可以用无数次。” 朱正廷捧着手里的一百张卡片,点了点头。天啊,这个对象也太好了吧。






    “怎么样儿子,聊的好吗?” “你儿子我出马,绝对没问题,我昨晚想了个绝妙的点子,我写了一百张卡片,上面有我可以陪他做的不一样的事,这样呢,既没有刻意找他的嫌疑,又可以培养感情。” “那要是他不找你怎么办。” “不找我,不会的,按照以我对他的了解,他就是个好奇鬼,他肯定会试着用的。” 






     果然,朱正廷把一百张牌都铺在地上,一张张的看,琢磨着先用哪张试试水,自己会不会喜欢上他不确定,不过找个这样随叫随到的朋友倒是真心不错。“我喜欢小动物,要不先用这个猫咖的吧。” 朱正廷拿起那张上面写着“猫咖一日游”的卡牌。拨出去刚刚才存的电话号码“喂,是黄明昊吗?” 

“是,怎么了。” “我要兑一张卡片,猫咖一日游,就明天行嘛。” “好没问题。” 


tbc.


评论(16)

热度(40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