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仙贝

only贾正!always be here
诗酒年华文化站成员

【贾正】天生一对

*ABO,不喜勿入


* 尤加利总裁贾&小雏菊花艺师正



   

黄明昊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他的宝贝要分////化了。他担心朱正廷跟他一样分化成alpha,这样儿时的诺言就没法实现了。

  



黄明昊的父亲与朱正廷的父亲是铁哥们,一起创业开了家公司,两人又先后找到了心仪的另一半,也就是黄母和朱母,两家门对门的住着。




不久朱正廷率先来到了这个世界,紧接着黄明昊也来了。两人从小就腻在一起,两家人都祈祷着一个分/////化成alpha,一个分化成omega。没想到年级小的黄明昊先分化了,还分化成了一个alpha。

   



黄明昊在房门外攥紧了自己的衣角,从门缝里看着朱正廷难受的样子,心里不知道多难受,多想进去抱住他。黄母拍了拍朱母:“小廷分////化成omega了。” “嗯,太好了,如我们所愿。” 




“老天都认为他们天生一对呢,你看蛋蛋的信////息////素是尤加利味的,小廷是小雏菊味,都是植物类,小廷还那么喜欢花艺。” “蛋蛋还没吃饭吧,一直守在门口,我们给他送点饭吃吧。”




“蛋...昊昊,吃点东西吧,现在小廷已经确定是分////化成omega了,不用担心了。” “妈,我吃不下,你先放这吧。”黄母摸了摸黄明昊的头:“昊昊别担心了,正正必须要经历这些的,不会有事的。” 

   



平时黄明昊特别宠朱正廷,连打个喷嚏都心疼的不行。发///情///期总算是过了,黄明昊一开门,扑面而来的是小雏菊的清香,还有熟睡的朱正廷。可能是黄明昊的动静吵到了朱正廷又或是已经睡饱了。

   



揉了揉眼睛:“昊昊,你来啦。” 黄明昊压下朱正廷头顶的呆毛:“怎么样,还难受吗。先喝点粥吧。”  说着把朱正廷扶起来。朱正廷把嘴张的大大的,催着黄明昊快点喂自己,没一会粥就喝完了。

    



“贝贝,你大学志愿准备报在哪里?” “根据我的估分,应该跟我们原来预测的一样,我到时候就按照那个填就行了,你行吗。” 朱正廷把头埋在黄明昊的锁骨处“我当然没问题,你昊哥我这么优秀。” 

   



“M大真的是唯一一所大学金融和花艺都很不错的一所大学了,简直完美。” 朱正廷抬起头笑呵呵的看着黄明昊。朱正廷分////化的晚,别人大多在高一高二就已经分化完了,朱正廷到了高考结束才分////化,去医院看,医生说这是正常,每个人的时间都不太一样。




医生不着急,黄明昊着急啊,多一天朱正廷不分////化,黄明昊就多一天担心会不会分///化出来的结果不尽人意。

  



“黄明昊,我收到录取通知书啦。” 朱正廷拍着黄明昊的家门。黄明昊一开门,朱正廷就扑进黄明昊的怀里:“那我的小雏菊是不是和他的尤加利在一个学校啊。” “那肯定,我这么优秀。” “我订了两张机票,我带你去马尔代夫玩,你不是一直想去吗。快去收拾行李吧,晚上8点的机票。”




“这个箱子放包,然后这个放潜水服,潜水镜.....完美。”朱正廷正准备找黄明昊的时候,就听到敲门声了。“来了,来了。” 朱正廷拖着两个大箱子,往家门口走,一开门,黄明昊看见流着汗,头发都乱了还拖着两个箱子。

      



黄明昊擦了擦朱正廷脸上的汗,又顺了顺朱正廷的头发,接过了两个箱子,让管家放在后背箱,自己搂过朱正廷。上了飞机朱正廷没一会就睡着了,黄明昊向空姐要了个毯子给朱正廷搭一下,听着朱正廷在耳边的梦呓自己竟然也睡着了。朱正廷靠在黄明昊的肩上,手牵着手。

    



一下飞机朱正廷开心的跟个孩子一样,黄明昊跟在朱正廷后面,管家拖着三个箱子在后头跟着跑。车上,朱正廷趴在车窗,一会扯扯黄明昊“快看啊,昊昊你看海,好漂亮啊,比我们之前在深圳看的干净多了,好美啊。”  黄明昊揉了揉朱正廷的头发:“小朋友,歇会一会到酒店有你玩的。” 朱正廷用着星星眼看着黄明昊。

   



果然,朱正廷到了酒店更是揪着黄明昊不放:“天呐,我一直都超想住这个滑梯酒店的。” 然后用力的亲了一下黄明昊右脸颊,然后看着黄明昊:“昊昊我爱死你啦。” “就亲我的脸一下吗?” 朱正廷红着脸:“那...那你...要怎样嘛。” “今天晚上是不是.....” “想....想...的美。”然后朱正廷就跑开了。

    




洗完澡朱正廷躺在床上玩手机,在第n次成盒后,黄明昊突然探出头:“宝宝,不要玩手机了要不和我玩玩吧。你分////化了我都还没碰过你。” 朱正廷翻了个身:“才不。”黄明昊又黏上去:“为什么嘛,你是不是有别的人了。” 朱正廷转过来,亲了亲黄明昊嘟起的嘴:“怎么会,就是你看明天还有出去玩呢,你折腾我一晚上,哪受的了。”

    



“那好吧,那我要抱着你睡。”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你哪天不是抱着我睡的。” 说着是黄明昊要求抱朱正廷睡,其实是朱正廷把自己塞进黄明昊的怀里,闻着尤加利的清香。黄明昊也紧紧搂着自己的小雏菊。虽说还没有完全标记,但是朱正廷没有排斥黄明昊的信///息////素,两个人过着完全标记的日子,可能就是天生一对吧。

    



“宝宝起来啦,要出去玩啦。” 说着在朱正廷唇上蜻蜓点水式的吻了一下。朱正廷反应过来自己就已经在游艇上了:“马尔代夫的水真的好清啊,好蓝,像冰粉一样。对了我们去哪里啊。” “上岛啊,我包了一座岛,一会管家就把行李拿来了,昨天到的太晚了,上岛不安全。”

   



两人聊着笑着就已经临近岸边了,“贝贝,一会你把潜水的东西拿上我带你去浮潜。” 朱正廷点了点头,就进房换衣服了。

   



水下,朱正廷咬着呼吸器没法说话,一直拉着黄明昊,一会让他看这一会看那。黄明昊从教练那里拿来一个盒子,把朱正廷拉回自己面前。打开盒子,黄明昊歪了下头。朱正廷虽然咬着呼吸器,但一对桃花眼都已经笑成了月牙,黄明昊给朱正廷带上戒指,两人渐渐浮出水面。

   



“现在你可就是我的了,亲爱的未婚夫。” 黄明昊牵起朱正廷的手。朱正廷红着脸,小声嘀咕着:“本来就是你的。” 黄明昊吻了上去,吻到朱正廷满脸通红,呼吸不过来才松开。“我本来想给你一场特别隆重的求婚,但是我之前记得你跟范丞丞聊天的时候说你想要在潜水或者热气球上的求婚,你又想去马尔代夫,所以就只能这么安排了。” 朱正廷抱住黄明昊:“我特别喜欢。”

    



反航的路上朱正廷意外的发////情了,朱正廷蜷缩在卫生间,小雏菊的清香一点点渗透出去,黄明昊本来是想看看朱正廷是不是有点晕船,没想到在洗手间门口满是朱正廷的味道。推开门,朱正廷满脸通红,乖巧的顺毛也变得凌乱。

    




   朱正廷眼睛还没睁开就下意识的摸了摸身旁,朱正廷在身旁来回摸索,除了冰凉的被子什么都没有。朱正廷一下睁开了眼睛,坐起来的时候闻到了不一样的味道,朱正廷扭头闻了闻自己的腺///体,啊嘞,我的味道。朱正廷跳下床去客厅找黄明昊。“黄明昊,你闻,好好闻呐。” 朱正廷把腺体凑向黄明昊的鼻子。黄明昊一口咬住:“你老公的味道能不好闻吗?” 黄明昊抱起朱正廷,“还有,谁让你不穿鞋到处跑的啊。”朱正廷一下羞红了脸。





    刚被完全//标//记的omega离不开alpha,也需要休息。所以呢,白天两个人手牵着手,走在沙滩上,感受着大海的潮起潮落,晚上拉上窗帘,做做运动。很快要开学了,两人专业不同,第二性别也不一样。不在一栋宿舍楼,更不在一间宿舍。




   朱正廷跑下宿舍,准备溜去上课,被黄明昊一把揪住了领子:“又打算不吃早餐,直接上课。” “朱正廷用一对桃花眼看着黄明昊:“哪有,我...我..打算去那边找舍友一起去。”



“诶,正正,你怎么在这里啊,你不是说你先去上课嘛。”尤长靖看向揪着朱正廷衣领的黄明昊,“喂,你是谁啊,干什么揪着正正。”




   黄明昊看了眼朱正廷:“我...我是谁我是他老....”朱正廷捂上了黄明昊的嘴。“我男朋友,男朋友,别担心。” 黄明昊瞪了眼朱正廷,朱正廷像没看见似的。“男朋友?行吧,认识下喽,我是正正的舍友尤长靖。”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哦?舍友那正正往那边要去找哪个舍友啊。” 朱正廷瞥一眼尤长靖又低下头:“啊呀,行了行了没打算吃早餐行了吧。”低头看了眼手表,拉着尤长靖跑走,嘴里喊着:“啊,要迟到了先走啦。”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的背影笑了笑,“这小孩真是。” “符离前面那个男的叫啥。” “哦,他啊H&Z总裁的儿子黄明昊,现在在读金融,毕业后准备继承家业,怎么的吴白婉看上人家了。” “是啊。”说着吴白婉走向黄明昊:“黄明昊做个朋友,加个微信呗。” “同学,你既然知道我叫黄明昊怎么不知道我已经订婚了呢。”吴白婉尴尬的说了句:“是这样啊。” 然后溜去了符离旁边。





   “符离你什么意思啊,你怎么不给我说他订婚了,你不知道刚刚我多尴尬。”“我是要跟你讲来着,但是你已经过去了。”

“啊,不行我一定要加到帅哥的微信。”




   “尤尤,你真的是,什么时候来不好这个时候来。” “怎么的打扰你谈恋爱了,看他刚刚揪着你领子的样子也不像啊。” “他来抓我去吃早餐,恐怖吧。我平常不都是睡到很晚然后直接上课嘛,所以基本上不吃,他就来抓着我吃,今天是陈老头上课哪敢迟到。” “也是,不过他不是也怕你又胃疼嘛。”“哎呀,算了算了。一会下课我去看看他吧。”





    “ 黄明昊,黄明昊。” 黄明昊本在收拾东西,看见朱正廷来了放下手里的东西走到教室门口。“怎么啦。” “快收拾,去吃饭啦。”黄明昊揉了揉朱正廷的头发:“好,我的小朋友饿啦。” 朱正廷一把拍掉黄明昊的手:“喂,小朋友不应该是我说你吗,我比你大好吧。” “那又怎么样,某人的心理年龄不知道比我小多少。” “才没有,我很成熟的。” 朱正廷装作一副很成熟的样子。





    朱正廷靠在教室门口的墙上,滑着手机屏幕。“ 那个哥哥你好,可以做个朋友,加个微信嘛?” 朱正廷抬起眼,看着眼前的姑娘。“啊......” 朱正廷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同学,怎么又是你啊,不知道他已经订婚了吗?” 黄明昊把朱正廷揽过来。“不..不好意思啊。”





   “符离你说我怎么这么惨,就想认识个帅哥怎么这么难啊。帅哥都和帅哥在一起了吗。” 吴白婉和符离看着两个人离去的背影,谁不说一句好配。





    “ 黄总,交接公司的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您可以让少爷准备准备了。” “好,你们去叫黄明昊过来吧,对了,正正来了没有,他亲爸刚刚找他。” “ 来了,和两个少爷拍完毕业照一起来的。我这就让朱少爷去找朱总。”  




“老朱,我俩这公司给了黄明昊你嫉妒不嫉妒啊。” 朱父拍了拍黄父的肩:“呵,你这讲的什么话啊,昊昊难道不是我儿子吗。” “ 也是,我家正正就好好在家给我生孙子孙女,咱俩就又有工作可以做喽。” 





朱正廷扑到黄明昊身后,捂住黄明昊的眼睛压低了声音“黄总,猜猜我是谁啊。” “这个声音听起来有点像黄总的合法omega。” “切,没意思。行了你交接仪式要开始了,快去吧我在下面看你。”





“朱少爷,您安排的那个铺面已经按照您的要求装修好了,有时间可以剪彩开张了。” “好,我有时间去看看先,然后现在开始招人,最好是beta,omega也行,不要alpha。” “好,这就去安排。” 






“黄明昊,跟你说个事呗,你不许反驳,不许生气,不许凶我听见没有。” “是是是,祖宗你要说什么呢。” “我开了家花店,然后过几天准备剪彩了。”  “什么,朱正廷你为什么不跟我商量就做决定,不是答应了我什么事情我们都商量吗。” 朱正廷低着头嘟着嘴:“你不是答应不凶我嘛。而且我招人的时候特地说不要招alpha。而且我不工作,每天待在家里吗,我可受不住,一点出息都没有。” 





黄明昊看见朱正廷这副样子,一下就心软了,抱住朱正廷:“好了,你想去就去吧,做做爱做的事情也没什么不好,但是不要太累了。”朱正廷亲了一下黄明昊的脸,笑着:“那我去花店看看啦,明天就剪彩,你一定要来哦。” “一定去,要不把你的花店挂到H&Z的旗下吧。” “啊,很麻烦吧不用了。我去花店啦”然后朱正廷就留下了个背影。





“hi,大家好,你们都还没走啊。” “老...老板,我..我们收拾收拾,明天不是开张吗。” 朱正廷笑了笑看着眼前手不停的2位员工:“ 那我们一起吧。” “不..不用了,老板您坐着就好。” “客气啥,不用把我当老板,把我当员工就行,都是朋友,大家做个介绍吧,我叫朱正廷,大学学的是花艺设计类,然后对花艺特别感兴趣,而且很喜欢所以才开这家店。”




一个人抢先说 “我叫王琳凯,叫我小鬼就行,之前和我旁边这个在意大利开过花店,然后语言不通,倒闭了,就回国了。” 然后小鬼戳了戳旁边的人。“我-叫林彦俊,在意大利的时候,我负责插花,小鬼负责搞笑。如他所说,不是我技术差,是语言不通才倒闭的。”





“那这次我们一定不能倒闭啦,要让别人排队预约。嗯..收拾差不多了,明天记得穿的帅点,要剪彩。赶紧回家吧,不早了。” 三人刚出门,就看到一辆特别亮眼的车,“哇噻,正廷你看这个车也太酷了吧,真的是完美符合我AKA绝世帅哥王琳凯。” “你喜欢啊,那我.....”朱正廷话还没讲完,车的车窗就降下来了:“朱正廷,你打不打算上车了,你老公我在这等你多久了你知不知道。”黄明昊特别强调了老公两个字。“这车是你家的?你结婚了?我怎么没闻到味啊?” 





“啊,我贴了屏蔽贴,而且我们俩的信//息///素都是很清香的所以一般就闻不到了,但是我还没结婚,只是订婚了。” 朱正廷准备对车里的人说能不能送他们一块回去的时候,车里就已经没人了,背上多了件外套“朱正廷,你是不是想感冒,大冬天穿这么点,还在然后外面站这么久。” 说着就把朱正廷塞进了副驾驶。对着小鬼和林彦俊:“你们俩也上车吧,送你们回去,不早了。”





一上车,小鬼这个多动症儿童就没停过   “哇,朱正廷你也太有钱了吧,这个车很贵的。”然后在朱正廷耳边轻声说,“你老公不是你未婚夫做什么的啊。” 还没等朱正廷回答,黄明昊就拎着小鬼的耳朵:“你,别离他这么近,他是我的你别想。”





“是是是,你的,也没打算跟你抢。” 黄明昊从后视镜看了小鬼一眼:“我是H&Z的总裁。” “我去,你什么听力啊,这都听见了。”小鬼突然抓住了林彦俊的袖子,“H&Z不是那个公司,超厉害的啊,林彦俊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啊。” 林彦俊拎开小鬼的手:“在我看见他的脸的时候就知道了,今天刚刚进行了记者招待会。” 一路上小鬼吵吵闹闹,朱正廷跟着小鬼吵吵闹闹,林彦俊冷冷的看着窗外,黄明昊时不时看着朱正廷。





然后未来一个月,黄明昊带领着公司上了一个新台阶,朱正廷的花店也越来越有人气,一切都逐渐走上了正轨。“朱正廷,你做什么花呢,怎么就两种啊,还一点都不特别。” 小鬼站在朱正廷旁边,“这个叶子圆圆的叫尤加利,这个花瓣小小的叫小雏菊,尤加利是黄明昊信息素的味道,小雏菊是我的味道,然后呢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4周年我打算送他这个。” “哇哦,这么有心啊。” 朱正廷把店门钥匙塞到小鬼手上“所以呢,今天我早点走,你和林彦俊关门哈。” “切,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总裁...” “别别别,别喊下面两个字,喊我朱正廷就行。” “朱..朱先生,我这就告诉黄总您来了。” “不用,别告诉他,带我去他办公室就行。” “好的,这边走。” 





朱正廷开了小小的门缝,钻进去。蹑手蹑脚的靠近黄明昊,把花背在身后。“宝贝你来了,今天怎么这么早啊,翘班啦。” “哼,你都听见我来了。” “你的脚步我怎么会听不出。”




朱正廷把花塞到黄明昊身前:“呐,送你的,我包的,四周年快乐。” 黄明昊把朱正廷拉到怀里,亲了一下:“好用心啊,是尤加利和小雏菊呢。” 





黄明昊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戒指,“本来打算接你之后带你去看烟花的,然后再把这个给你。但是没想到,你居然比我先,那我不能认输啊。” 黄明昊单膝跪地:“所以朱正廷先生,愿意结婚吗?” 朱正廷伸出手,一对桃花眼笑成了月牙:“勉强同意吧,黄明昊先生。”





“喂,小王,烟花那边可以放了。” 黄明昊刚挂电话,天上五彩缤纷,一朵朵烟花在天空盛开。两人站在落地窗前以烟花为背景拥吻。




 “黄明昊先生,你愿意娶朱正廷先生吗?”




 “当然愿意”




“那朱正廷先生,你愿意嫁给黄明昊先生吗?”




“当然愿意”


end

    

评论(6)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